欢迎辞

      尊敬的专家、同仁:
      我国结直肠癌的防控面临着严峻的挑战,结直肠癌发病率和死亡率呈现明显上升趋势,总体治疗效果和欧美尚存差距,亟待同道们的共同努力。
      为促进结直肠癌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结直肠癌诊疗的规范化、精准化,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国家癌症中心定于2017年8月18-20日于北京举办第二届中国医师协会结直肠肿瘤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二届国家癌症中心结直肠癌国际高峰论坛。本次会议以“科学诊疗、规范施治”为主题,邀请到中、美、俄、英的众多著名专家学者,展示结直肠癌多学科治疗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学术动态,就结直肠癌综合治疗、微创外科技术、放化疗、新药研究、免疫治疗、围手术期营养支持、结直肠癌肝肺转移的治疗、老年结直肠癌治疗和分子靶向治疗、造口管理、肿瘤护理等领域作专题报告,届时将进行手术演示直播和名家精品腹腔镜手术赏析,扬帆远航-2017消化道肿瘤精英论坛暨MDT全国半决赛,同时举办《中华结直肠疾病电子杂志》手术视频大赛,为广大参会同道提供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会。
      本次大会将聚焦结直肠癌治疗领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讨论,强化合作,碰撞智慧,启迪未来,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这一盛会!

大会名誉主席:赫捷
中国科学院院士
中国国家癌症中心主任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院长
大会主席:王锡山
中国医师协会结直肠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
《中华结直肠疾病电子杂志》总编辑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结直肠外科主任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7年8月18-20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7年07月1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08月13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0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