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结直肠疾病电子杂志》
      《中华结直肠疾病电子杂志》为中华医学会主办的专业学术电子出版物,作为国内结直肠疾病领域唯一的电子期刊,与纸质媒体相互补,图文声像并茂,具有很强的互动性。经过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及同行专家的评议推荐,在2016年10月正式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目前已被《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版)》、《万方数据库》、《重庆维普数据库》收录。内容涵盖结直肠的肿瘤、炎症性疾病、痔、便秘、肠内外营养等相关领域的基础研究、临床诊断与药物治疗的全方面内容。
     
杂志常设的主要栏目有大家、述评、专家笔谈、论著、综述、专家讲座、病例讨论(MDT)、护理天地、教训与反思、医学与人文等。杂志一直秉承“开拓 求真 创新 前行”的理念,最新影响因子1.362,在46种电子期刊位居第四,目前承办单位为: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杂志致力于为广大结直肠医师提供交流经验、分享成果、共同提高的平台,竭诚欢迎同道们惠赐稿件。
联系邮箱:cjcd_editor@vip.163.com
电话:010-87788026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7年8月18-20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7年07月1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08月13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08月18日